story,papers,visualization
插画/平面设计师
纸片存档处
点赞推荐感谢
微博常在@OXOMTP

 

📍OXOMTP
2020.4-2021.12设计总结

-以下是我的碎碎念-

没错,这是我20个月的设计总结。22年暑假我就去读平设MA,所以我这也算一个超长gap期的设计总结吧。

2020年,我线上毕业了。从毕业到21上半年,我开始了自由设计师+做出国申请作品集和雅思备考的双模式。从21年中到现在,算是充实的做稿和创作状态。

这期间的产出包括毕设+三个出国作品集项目+若干书籍设计商稿+个人的同人企划(有4.5本未公开的书设就没放了。)

因为本科学的视觉传达,有一定的视觉设计基础。加上课余时间喜欢画画,接过插图稿,所以上手比较快。但我也意识到了在自己具体的设计落地方面,有很多不足,所以是边做边学习的状态。20年看了很多书展,在逛书店学习案例…然后发现,我好像真的喜欢做书!喜欢研究印刷与装帧工艺,喜欢用设计的方式给文字架一座可以看见的桥,让书有自己的设计语言…

总之,我一步步地尝试更多的内容与题材,自己企划了cp,出了本…接近两年的时间,已经可以做好全套的书籍设计了。

有时候我也迷茫,我是专门做插画还是设计?现在觉得不要把自己框死了,让自己更加热爱创作,用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一个项目就好~快两年的gap期也算收获不少吧。

希望自己22年会更好!对自己更自信!新年快乐!

评论(7)
热度(9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O_XOMTP | Powered by LOFTER